English

国脚被告诫注意人身安全

2000-10-12 来源:生活时报 王贵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中国队随队的几位中国足协官员和教练日前再次告诫球员,在黎巴嫩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,队员不得随意私自活动。

由于近来黎巴嫩的局势较为紧张,特别是人的安全环境较差,多年的内战,许多枪支散落在民间,在比赛期间随时可能会发生意外事故,中国队的几位官员和教练经过碰头后决定,队员在黎巴嫩比赛期间,个人不得随意外出,尤其到了晚上,更不许离开酒店到外面去,保证人身安全是第一位的。

同时,还告诫队员少吃生食的东西,喝自来水,避免出现自动减员,大家要在开赛前剩下的时间内把身体调整好,有伤病的抓紧治疗,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条件迎接比赛的到来。

目前,中国队只有张恩华、李明和杨晨3名队员稍有些轻伤,他们在国家队赛前几次训练中都未随大队一起活动,而只是进行一些恢复性的训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